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这场医师节知识竞赛很燃!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举办医师节知识竞赛

[ 图片新闻 ]    
2022
08-09
14:22

为迎接第五个中国医师节,在全院医师队伍中,激发新活力,汇聚新合力,凝聚新动力,近日,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举办以“‘医’心向党、踔厉奋进”为主题的医师节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由全院临床、医技等科室组成八支代表队参赛。

图片

▲ 1号代表队:神经内科、门诊综合科、皮肤科组成的神经口腔队

图片

▲ 2号代表队:内分泌消化内科、血液透析中心、中医科组成的快乐加倍队

图片

▲ 3号代表队:呼吸心血管内科、病理科组成的子房队

图片

▲ 4号代表队:骨科、放射科组成的骨独影者队

图片

▲ 5号代表队:儿科、特检科组成的儿童护卫队

图片

▲ 6号代表队:急诊科、发热门诊、重症医学科组成的急重甚智队

图片

▲ 7号代表队:妇产科、麻醉科组成的佳人队

图片

▲ 8号代表队:外科先锋队

比赛共进行四轮,包括三轮抢答题和必答题、一轮风险题。比赛内容主要涵盖三基三严、医院制度、院训、10项中心工作任务、10大医疗中心建设、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健康东片行”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家人式服务”优质人文服务活动品牌等。

图片

图片

图片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支代表队选手信心十足、摩拳擦掌,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快速的反应力,在比赛中各显身手。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儿童护卫队

二等奖:急重甚智队、神经口腔队

三等奖:快乐加倍队、骨独影者队

本次知识竞赛作为医院医师节系列活动之一,参与度高、针对性强、整体效果好。全院各临床、医技等科室选派优秀医师代表参加,进一步增强了全院医师的“主人翁”意识,彰显了全院医师的团队合作精神,展现了新时代萧山二院医师团队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良好形象以及全力为打造高质量发展的萧山二院而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