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连夜出征,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30名医护人员驰援义乌核酸采样

[ 图片新闻 ]    
2022
08-08
08:56

“等等我,马上到”

“我马上赶来,15分钟”

“路上车爆胎了,打车过来了”

……

星光没有阻止医护人员想要支援义乌的决心。

8月3日10时至21时,义乌新增33例阳性感染者。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共同筑牢疫情防线,8月3日21点,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派出30位医护人员紧急支援义乌市核酸采样。

图片

肿瘤科护士陈飞杰家住临浦,平常有饭后骑行锻炼身体的爱好,当天晚上7点半,他正在外骑行,接到医院有核酸采样任务的消息,就直接骑行赶往医院,不料半路上自行车爆胎了,然后他把车停放在就近的便利店,立马打车前往医院。“平时不太用手机打车,突然要用,还不太熟练呢”,陈飞杰对同事笑着说。

图片

图片

出发前,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助理王海华叮嘱医护人员,要“带着责任去,带着平安回”,核酸采样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要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地完成核酸检测采样任务。

图片

此次任务覆盖多个采集点,在经过短暂的集合后,身着医疗防护服的“支援”者们,分布到各个点位,迅速投入到核酸采样工作中。

图片

图片

在采样现场,医护人员重复着“扫码、采样、封管、包装”的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核酸采样工作。

图片

同心防疫,不惧“烤”验。酷热天气里汗湿的衣服,晒得通红的脸庞都是大白们辛苦付出的勋章。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