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一种肯定,一份责任——吉祥航空向宝盛道谷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点医疗组赠送锦旗

[ 图片新闻 ]    
2022
08-05
09:34

近日,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向道谷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点医疗组送来了一面写着“不忘初心担使命,风雨同舟战疫情”锦旗,感谢隔离期间医疗组工作人员的日夜坚守,热心服务,辛勤付出,让机组虽隔离在异地,但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图片

吉祥航空一名机组人员前期在别处核酸采样时,由于鼻孔被捅出血,仍心有余悸,不愿配合日常核酸采样。医疗组知道该情况后,多次耐心解释,详细介绍采样流程,化解心理压力,最终这名机组人员开始配合核酸采样,集中医学观察点工作得以顺利开展。

机组隔离期间,医疗组还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悉心指导机组人员脱防护服流程,严格把控因防护服脱卸不当造成的感染风险,并保证快速入住后提供第一时间的上门核酸采样,得到了机组人员的肯定和支持。

图片

疫情无情人有情,隔离病毒不隔爱,这面锦旗蕴含着深深的祝福和感谢,不仅是对隔离期间道谷酒店医学观察点防疫人员工作的充分肯定,更彰显了凝聚在防疫人员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安全防线背后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