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健康快讯 > 

副区长杨新程调研萧山“健康大脑”

[ 健康快讯 ]    
2022
08-05
08:56

8月3日上午,副区长杨新程一行调研萧山“健康大脑”建设工作,区政府办公室、区卫生健康局、区数据资源管理局领导陪同。

图片

杨新程一行实地参观了古珀科技,听取古珀科技和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对萧山“健康大脑”技术实现及特色应用场景、“慢病不出村”建设成果以及卫健系统信息化建设和数字化改革各项工作给医疗侧、服务侧带来的实际获得感等相关内容的介绍。

图片

杨新程充分肯定了萧山“健康大脑”建设工作,她表示,健康大脑重点场景“慢病不出村”从百姓实际需求出发,落地成效明显,下一步要快速推广成果、加强多跨协同,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要借助媒体等多元化宣传手段,把这些好的应用场景更广泛地告知萧山百姓,借助大脑赋能,更好地实现医共体数字互融,赋能城乡现代社区建设。

下一步区卫健局将继续加快“健康大脑”建设,不断完善全量数据归集工作,加强部门协同、政策引导、政企协同,将服务内容由高血压、糖尿病两种主要慢病向其它慢性病种延伸,惠及更多百姓。  


来源:健康萧山  

作者:通讯员 李春燕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