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展风采,促提升 |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住培放射-超声专业基地举行第三期联合教学竞赛

[ 医疗新闻 ]    
2022
07-31
11:30

为持续提升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放射科及超声医学科专业基地的住培教学质量,紧跟 “提质增效”步伐,加强专业基地内涵建设,2022年,放射-超声专业基地联合举办了分层分级教学竞赛系列活动。

7月26日,住培放射-超声专业基地联合举办第三场教学小讲课竞赛,本次活动以专业基地小组为单位参赛,小组成员包含一、二、三年级住培医师及指导老师各一名,以住培大纲为框架,专业基地建设内涵为方向,体现分层教学理念。超声医学科副主任医师孙建浩、主任医师徐琪副及放射科副主任医师邱铁峰、主治医师董浩担任本次竞赛评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放射科专业基地由陈胜老师担任领队,分别带领一、二、三年级住培学员王晓燕、沈珍圳、曹颉意对前列腺的解剖、影像学及病理学、临床治疗策略等做了详细的介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超声医学科专业基地由陈彩萍老师担任领队,分别由一、二、三年级住培学员陶睿、赵嘉凌、龚茹依分别对肾血管解剖、变异,胡桃夹综合征的临床、影像、治疗等做了详细的阐述。

各位选手准备充分,紧扣演讲主题,展现了良好的专业技能水平和职业风采。最终超声专业基地2020级住培学员赵嘉凌及放射专业基地2020级住培学员沈珍圳、2019级住培学员曹颉意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晋级年底总决赛。

创新发展是提高住培质量的重要途径。此次放射-超声专业基地联合主办的分层分级教学演讲竞赛,体现了放射科专业基地与超声科专业基地对于住培教学新模式的积极探索。通过参与分层分级演讲竞赛,促进了带教之间、师生之间的互相交流和学习。放射科专业基地与超声科专业基地将不断探索新型教学模式,切实推动我院住培质量不断提高。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