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情系坚守“疫”线医务人员,高温慰问送清凉

[ 图片新闻 ]    
2022
07-27
09:14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高温红色预警频现。日前,萧山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斌,副局长顾水均,办公室主任宋瑜一行来到区一医院,走访慰问高温天气下坚守“疫”线岗位的职工,并将防暑慰问品发放到医护人员的手中。

图片

“你们坚守岗位,辛苦了!”王斌一行分别来到医院通惠院区和萧山区移动核酸检测基地,慰问在那里坚守岗位的医务工作者。每到一处,领导们都与医护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医务人员个人防护和防暑降温等有关工作,并向高温期间坚守在各自岗位的医务人员表示敬意,感谢大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时为百姓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务人员的担当精神,并叮嘱大家发扬持续作战的精神,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与措施。同时,做好自我防护,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图片

大家对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恪尽职守,立足本职,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为“健康萧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

图片

据了解,为缓解医务人员高温中暑的情况,7月以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在医院西大门对面及急诊核酸采样点、各出入口等疫情防控重要卡点放置了水电风扇,配备了霍香正气水、绿豆汤等防暑降温物资,为一线医护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同时医院工会紧急行动,给全体职工发放了夏令用品。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