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暖心“小”举措,传递“大”温暖

[ 图片新闻 ]    
2022
07-26
10:05

“排队也很快的,我一把年纪了自助机什么的不会用。”

“又是这么多零钱,都没地方放了。” 

去医院看病,最愁的是啥?

排队挂号!排队缴费!

为了提高患者在挂号、缴费环节的舒适度和快捷性,日前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财务科启动“暖心服务行动”,对收费窗口实施了提高服务质量的各项措施。 

夏日炎炎,担心医院排队太长?

针对早高峰患者排队等候时间长,挂号处实施“夏季弹性工作制”,自助机可提前半个小时挂号,每天上午先行开放两个窗口,分别于7:20和7:30开门,缩短早高峰患者等待时间,有效的分流就诊患者,节约了非就医环节的时间。

图片

出门忘带医保卡,自费患者不知道怎么看病?

通过国家医保服务平台app、支付宝、微信等途径申领医保电子凭证,可以直接无卡结算,更方便、快捷。还可以关注“杭州市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进入智慧医院进行相应操作,实现一部手机完成预约、挂号、缴费,减少排队等候时间。

图片

图片

自助机虽好,“玩不转”怎么破?

如果不明白医保电子凭证付费流程,不会使用自助机,不懂如何领取电子发票,没关系,现场有工作人员帮助您。

图片

图片

散钱太多?交流听不见?

拆除大玻璃,沟通零距离,柜台上厚厚的玻璃墙已不复存在,改建成开放型窗口,使患者近距离和工作人员沟通交流,解决了以往“听不清”、“问不明”的状况。

图片

现金付费找零多,一堆散钱握在手里很容易丢,为此我们为患者提供了信封,即方便美观还可夹入发票。

服务无止境,精细无边界,财务科将从点滴做起,争创优秀窗口,举全科之力,创建“家人式服务”优质人文服务品牌。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