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健康科普比赛,有你们更精彩

[ 图片新闻 ]    
2022
07-25
09:00

当今社会,人民的健康素养水平不断提高,健康需求越来越大,健康科普也越来越得到重视。医务人员不再拘泥于平日里的就诊服务,更加重视健康科普这块工作。

为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挖掘、培养健康科普传播人才,提升健康科普公益服务能力,7月19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举办了一次“健康科普金牌讲师比赛”,区一医院医务人员积极响应文件精神,共有3名医务人员报名参赛,分别来自骨伤脊柱科、治未病科、急危重症科。

该3位同志,自从报名日开始,就开始准备。课件PPT一次又一次的修改,赛前一遍又一遍的练习演讲,他们的热情和认真的样子深深得打动着我们。

图片

▲选手赛前练习的录音记录

图片

▲选手赛前在家练习

图片

图片

▲来自妈妈的鼓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比赛活动现场

本次参赛选手共有26位,来自不同的单位。在高手如云的比赛中,医院治未病科张铁音不负众望,荣获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图片

最后想对他们说:健康科普比赛,有你们更精彩!不管比赛结果如何,你们的精神都是值得赞扬和学习的。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你们能够有更多的平台展现自己。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健康促进办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