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区卫健局党委副书记毛建勋、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方红一行赴区二医院调研清廉医院建设工作

[ 图片新闻 ]    
2022
07-25
09:00

7月21日上午,区卫健局党委副书记毛建勋,党委委员、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方红及副组长施晓华一行赴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调研清廉医院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医院领导班子参加。

图片

图片

听取汇报后,毛建勋指出,清廉医院建设一是为医院可持续发展护航,二是主要围绕以人民满意为目标,三是要跟医院业务的融合更加紧密。他对二院清廉医院建设提出了五方面的要求,一要提高领导层认识,进一步增强思想意识,把清廉医院建设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二要加强责任传达,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做到全员参与,探索清廉医院建设绩效挂钩等责任落实措施;三要注重系统性,进一步明确清廉医院建设问题导向,做好数据化、体系化管理;四要注重实效性,进一步突显清廉医院建设解决问题的实效;五要善于注重宣传,破解宣传工作短板,力争通过宣传“小切口”取得“大实效”。

图片

方红指出,清廉医院建设一是夯实责任体系,要注重清廉医院工作建设的全面铺开;二是做实监督项目,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服务于医院规范化管理;三是营造宣传氛围,要加大开展各类宣传的力度;四是抓住重点抓手,紧盯指标体系,用好各种抓手服务医院中心工作。她对我院清廉医院建设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领导要有共识,二是要有目标意识,三是带动全院参与,四是要抓工作特色。

图片

施晓华对区二医院一年来清廉医院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对我院清廉医院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突出重点工作,进一步凸显医院迁建工程、队伍建设等方面;二要形成亮点工作,进一步医院业务数据实时监管驾驶舱开发、迁建工程临时党组织等亮点;三要强化宣传工作,进一步抢占宣传先机,及时做好对外宣传。

会上,二院领导从“上下联动,齐抓共管,清廉建设一贯到底”“监督有力,闭环发力,清廉建设落实落细”“以点带面,全院共建,清廉建设蔚然成风”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医院在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作风建设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