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酷暑送清凉丨各级领导慰问浙江萧山医院奋战一线的医务人员

[ 图片新闻 ]    
2022
07-20
08:43

盛夏时节,酷暑难当,近期杭州出现持续的高温天气,萧山区卫健局领导,浙江萧山医院党委书记殷建木、院长朱铁明,工会主席汤新华、副主席汪丽娟携相关职能科室,慰问高温下坚守的医务人员,并送上清凉消暑的慰问品,向他们表达了关心和敬意。

图片

图片

7月18日,区卫健局党委副书记毛建勋、科教信息科副科长鲁建锋在朱铁明院长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发热门诊医护人员和医院安保人员,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并亲切交谈,向他们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叮嘱大家继续发扬持续作战的精神,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与措施。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措施,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

图片

图片

7月19日,党委书记殷建木携医护科、护理部,到急诊科、儿科发热门诊、输液室、核酸采样点慰问相关医护人员。殷书记叮嘱大家在辛勤工作的同时要加强个人防护,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全力做好各项医疗保障工作。工会主席汤新华、副主席汪丽娟来到高配房、垃圾中转站,慰问高温环境下的工作人员,叮嘱大家在高温下工作要做好防护,防止高温中暑。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高温下坚守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去,确保高温期间医院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浙江萧山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