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旺苍县中医医院副院长张伟一行到萧山区中医院短期参观学习

[ 图片新闻 ]    
2022
07-18
09:11

7月10日至15日,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中医医院副院长张伟带领医院中层干部一行22人到萧山中医院开展为期一周的交流学习。这也是该院今年第二次组团来院进行东西部协作交流学习。

图片

图片

图片

7月11日一大早,两院在萧山中医院21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萧山中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党委书记、院长全仁夫对张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萧山中医院的基本概况、发展战略、学科建设、中医药特色发展、科研教学和医共体建设等情况。

张伟对萧山中医院用心用情的帮助深表感谢。旺苍期待通过互享、互帮、互联、互动、互助,与萧山中医院共育未来,深度发掘优势资源,寻找能够互补的短板弱项,实现两地共同的携手发展;加强人才交流协作,逐步提升旺苍县中医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和运营管理水平。

随后,旺苍县中医医院的同仁分别前往相关临床、医技、职能科室,通过参观培训、参与交班查房、跟随质量检查、观摩手术等形式进行学习交流。

01参加会议、培训

图片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俊作《清廉医院品牌建设的探索》讲座

图片

科教科科长孙筱沸作《科研课题申报策略》讲座

图片

信息中心主任唐立锋作《医院信息化建设架构搭建思路》讲座

图片

质管科科长何春作《医疗质控的思维方式》讲座

02科室交流

图片

参与规培生授课

图片

参与院长行政查房

图片

儿科交流学习

图片

观摩病区查房

图片

康复科交流学习

图片

一站式交流学习

图片

急诊科学习交流

图片

手术室学习交流

此次参观学习团中,还有4位医共体分院的院长。交流期间,他们还分别前往萧山中医院医共体总院城厢分院、新街分院、新塘分院、所前分院实地考察,参观了慢性病一体化门诊、家庭医生签约工作室等特色区域,就基层医院医疗服务能力提升、公共卫生服务、疫情防控、中医药文化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03参观分院

图片

↑参观城厢分院

图片

↑参观新街分院

图片

图片

↑参观新塘分院

图片

图片

↑参观所前分院

本次旺苍县中医医院分两批共34人组团来萧山中医院进行交流学习,极大地深化了萧山—旺苍两地医疗卫生东西部协作交流。接下来,两院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展深度和广度,推动医疗资源共享,促进两院共同发展。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中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