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优质服务受赞誉,真诚致谢暖人心

[ 图片新闻 ]    
2022
07-14
09:25

“来,给余主任打声招呼,都是余主任他们的细心照顾你才能恢复的这么好,要好好谢谢他们。”视频里鲁大伯(化名)的老伴高兴的说。

图片

鲁大伯因“急性呼吸衰竭、重症肺炎”被送入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治疗,入院时昏迷不醒,全身上下都是导管,痰液量多又粘稠。为了帮助他有效排痰防止再次感染,护士们每一至两个小时给予翻身扣背,每天给予医用振动排痰仪辅助治疗,每隔一个小时甚至半个小时给予吸痰.....

图片

图片

在医生和护士的共同努力下痰液量逐渐减少,各项指标逐渐好转,意识逐渐清醒,成功脱机拔管。现在看到视频中的他满面红光,打心底为他高兴!

无独有偶,刚刚病情好转出院的陆大妈(化名)儿子也通过微信表达了对重症医学科全体医护人员的感谢:“谢谢施护士长团队对我老娘监护室二十多天的精心护理,今天出院回家了,谢谢你们!”同时还发送了陆大妈目前状态的视频,再次感谢他们在其母亲住院期间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照顾。

图片

住院期间,由于陆大妈离开了家人的陪伴,老是想拔除气管插管还吵着要回家,医生和护士每天主动在床边握着她的手向她问候,询问她的需求,帮她洗头、擦身、更换衣服、盖好被子……每做一项操作都会向她解释,并通过微信让她和家属视频聊天。渐渐地,陆大妈的心终于安定下来,病情也有了好转。

图片

图片

一段简易的视频、一句简短的感谢,传递的不仅是患者及家属的信赖与感谢,更是对重症医学科全体医护人员服务品质的认可以及对医院医疗技术的肯定。

在重症医学科,医护人员们凭借过硬的医疗技术及家人式优质人文服务,用一句句良言,一次次鼓励,一张张笑脸,融化了患者及家属内心的恐惧,帮助他们建立战胜病魔的信心,重拾健康人生。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