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高温下的支援,挥汗中的坚守

[ 图片新闻 ]    
2022
07-12
08:47

我区局部新增新冠肺炎阳性确诊病例,加之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由7天改为72小时,疫情防控工作又到了吃紧的时刻。7月11日,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迅速部署工作并派出优秀医护人员前往支援。

医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再强调再落实专题会议,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会议要求,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做到思想上不放松,责任上不放松,态度上不放松。

图片

上午9点30分,医院收到上级紧急支援通知后,各科室立刻积极响应,10名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火速集结(陈洪新、陈立萍、高洁、高洋、毛建玲、汪书晓、王莉钦、张君英、赵月华、朱丽丹),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后,顶着烈日,前往我区盈丰街道支援核酸采样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面对高温酷暑和新的疫情叠加,萧山二院外出支援的医护人员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精神,用辛勤的汗水和无私的付出,为百姓健康和城市安澜筑起了坚固防线。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