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区妇儿健康中心:重温党代会,奋进新征程

[ 图片新闻 ]    
2022
07-11
10:31

“1927年4月27日,在大革命生死存亡的危急关头,党的五大在武汉举行。大会召开前半个月,发生了四一二反革命政变,在这样严峻的形势下,选举产生了党历史上第一个中央纪律检查监督机构——中央监察委员会,这个机构的诞生对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中心书记、主任李清激情昂扬地讲着党课,台下职工备受鼓舞。

图片

近日,区妇儿健康中心举办首次“书记讲堂”活动,李清以《重温历次党代会喜迎二十大》为题,以一大到十九大为主线,向大家娓娓道来历次党代会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内容及其贡献。她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顺利开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在新的赶考路上,我们更应该牢记使命担当、重任在肩。她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大局、奋勇前行。会上,李清还代表单位领导班子向全体职工就2022年上半年的工作作了汇报。

图片

据悉,区妇儿健康中心接下来会继续振奋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着力于品牌建设和民生服务,时刻牢记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为核心使命,以“服务建设年”为切入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区妇儿健康中心  

作者:  

编辑:朱歆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