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隆重召开

[ 图片新闻 ]    
2022
07-11
10:31

7月8日,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隆重召开,区卫健局党委副书记毛建勋应邀出席大会,医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伟根主持。

图片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标“两个先行”,唯实惟先,善作善成,踔厉奋发,奋楫笃行,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向着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萧山二院新目标迈进!

上一届工作报告

图片

医院党委书记鲍寄宏代表医院第二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踔厉奋发 奋楫笃行 全力推进新时代萧山二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工作报告。

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医院党委工作:

整体推进政治思想建设,党委工作更加精准化

全力推进组织规范建设,党委工作更加制度化

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党委工作更加规范化

高效推进服务意识建设,党委工作更加精细化

合力推进群团工作建设,党委工作更加体系化

报告展望了未来五年医院党委工作主要任务:

抓实党建引领作用

抓好管理体系建设

抓稳医院建设进度

抓牢医疗能力提升

图片

纪委书记陈杰代表医院纪委向大会作了题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持续深化清廉医院建设 为加快新时代萧山二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的报告。

换届选举

图片

大会宣读了区卫生健康局党委批复、候选人产生办法和候选人基本情况,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正式候选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后,进行选举。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即召开中共杭州市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第三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副书记。

图片

图片

局党委副书记毛建勋讲话

图片

局党委副书记毛建勋代表局党委讲话,他代表局党委向新当选的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和纪委班子成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提出三点期望:

1要强化党的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

2要坚定信心,加快医疗卫生健康事业

3要加强组织自身建设,人才队伍建设

新的医院新的五年发展大幕已经徐徐拉开,未来五年将是二院发展进程中难得的战略机遇期,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以及区卫健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精会神谋发展,勠力同心促发展,凝聚合力为发展,砥砺初心,践行使命,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进一步彰显区级公立医院的责任与担当,全力推进新时代萧山二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来源: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作者:  

编辑:朱歆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