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倡导健康生活,义诊服务走进社区

[ 医疗新闻 ]    
2022
07-05
09:2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推进公共卫生服务,提高群众的健康水平,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肾内党支部、药学党支部、全科医学支部和手术麻醉支部联合走进城厢街道俊良社区开展义诊服务活动。

图片

支部下属的中医科、中药房、老年医学科、内分泌科和疼痛科分别从各自的专业角度,针对夏季中医药健康养生和老年人常见慢病管理等问题,面向广大社区居民举办科普小讲座,并开展了现场香囊制作、义诊咨询服务和相关适宜技术体验活动,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水平和幸福生活指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开展志愿义诊服务,弘扬中医文化,倡导健康生活,让中医药走进千家万户,让老百姓对中医中药有新理解、对中医医疗服务有新认识、对中药文化有新体会,更加充分地发挥中医中药治病救人、健康保健和治未病的独特作用,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