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庆祝建党节 喜迎二十大】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开展新老党员交流座谈会

[ 医疗新闻 ]    
2022
07-05
09:26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近日,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组织了一次以“牢记誓词 坚定信仰”为主题的新老党员交流座谈会,特邀请7名光荣在党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出席,各党支部书记、党政办负责人及今年转正的5名新党员参加。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伟根主持。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鲍寄宏书记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为医院发展作出贡献的各位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并从医院迁建工程项目、医院发展定位、现院区装修改造工程、智慧停车系统及停车场改造、等级医院评审、医院文化建设、东片十大医疗中心三年行动计划、“健康东片行”公益志愿服务品牌、“家人式服务”优质人文服务品牌、党建共建,院村(社区)健康结对等方面就近期医院发展情况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做了汇报。 

图片

座谈会气氛热烈,老少两代二院共产党人展开一场跨越时空的初心对话。老党员们结合自身感受,畅所欲言,回忆了自己在萧山二院工作期间的经历,分享了干事创业的奋斗历程,鼓励新党员珍惜当下发展机遇,无愧于组织的信赖和重托,初心不变,砥砺前行,为新时代萧山二院发展凝聚力量。新党员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真切感受,表示将沿着二院老前辈的奋斗足迹,传承好二院优秀传统,不负韶华,努力做到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义无反顾肩负起新时代二院发展的责任和担当。

图片

座谈会上,新老党员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新老党员交流座谈会,作为“庆祝建党节,喜迎二十大”“七个一”系列活动之一,让新党员精神上受到了洗礼,思想上受到了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和信念,当前医院处于发展新阶段,正锚定“建新院,上等级,促发展”工作任务总基调,新党员也将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为努力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萧山二院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