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七一”专题党课:回顾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 图片新闻 ]    
2022
06-30
15:57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敢于担当,6月28日,在建党节前夕,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党委邀请杭州市委党校萧山分校副校长董蔚飞为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图片

区三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邵海兴及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中层以上干部、团委委员参加学习,党课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长根主持。

图片

董蔚飞以《从三大历史决议看建党百年》为题,运用大量史料,以讲故事的形式讲述了《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历史意义、框架脉络和核心要义。

党课既有理论,也富含理论建设的来龙去脉;既有党的历史,也与中国历史、世界历史相结合;既有大量历史史料,也紧抓当前的热点。“有理”、“有料”、“有趣”的授课,赢得了听众的阵阵掌声。

图片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每逢“七一”,区三医院党委通过邀请专业老师授课,书记带头讲党课、先进典型上台讲,体验式沉浸式党课等多种形式促使党课更好起到增强党性、坚定信念、凝聚意志的作用,不断激发“红色生产力”。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