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萧山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沈秋羊一行赴萧山区移动核酸检测基地开展新冠病毒检测试剂质量安全检查

[ 图片新闻 ]    
2022
06-27
09:21

6月22日上午,萧山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沈秋羊带队,党委委员、副局长章萌和城厢所、北干所医疗器械科有关负责人等一行人来到萧山区移动核酸检测基地检查新冠病毒检测试剂质量安全情况。

图片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我院负责的4辆移动核酸检测车,这4辆移动核酸检测车满负荷工作,最大日检测核酸能力可达3.6万例单管,极大提高了全区核酸检测能力和疫情处置能力。

图片

我院检验科主任贺超奇对车中检验设备、工作流程、人员安排、检测能力等情况向检查组作详细介绍。

图片

检查组现场检查了移动核酸检测车所用检测试剂采购、验收、贮存及使用情况,充分肯定了我院检测试剂从采购、验收、入库、出库、使用等全流程信息化管理工作。

图片

最后沈秋羊鼓励医院要以查促规,以查促管,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医疗器械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力争为全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