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深化东西部协作,携手走向共同富裕,旺苍县人民医院组团到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交流学习

[ 图片新闻 ]    
2022
06-27
09:21

6月20日,旺苍县人民医院院长边学强带领全院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嘉川分院院长张峰、三江分院院长侯新春等28人到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为期一周的东西部协作交流学习。

图片

6月21日,边院长一行参观了区一医院萧山区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医学影像诊断中心、血液净化中心、清风长廊、院史陈列室等区域。

图片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医院党委书记姚晓聪对边院长一行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双方针对医共体建设和下一步东西部协作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旺苍县人民医院同仁还听取了党委书记姚晓聪作的《党建引领下县域学科建设》、质管办主任金琦《质量管理与持续改进》、骨科主任叶家宽《如何做好一个科主任》等专题介绍。

图片

根据前期安排,旺苍县人民医院的同仁分别前往对口的临床、医技与职能科室,通过参观培训、参与交班查房、参加演练、观摩手术等形式进行学习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交流期间,边院长一行还前往医共体总院城西院区、闻堰分院、党山分院实地考察,就疫情防控、特色学科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层次地学习交流,彼此分享医院管理中的经验和发展现状,探讨完善医院管理、改进服务的先进经验。

实地考察

图片

图片

本次旺苍县人民医院分两批共54人组团来区一医院交流学习,深化萧山-旺苍两地医疗卫生东西部协作工作。两地将积极推进友好合作,持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让旺苍人民得到实实在在的医疗服务实惠,用心用情谱写东西部协作医疗帮扶新篇章,为共同富裕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