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医疗新闻 > 

区妇儿健康中心党支部:追溯红色记忆,弘扬红船精神

[ 医疗新闻 ]    
2022
06-27
09:17

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瞻仰红船时强调要“感恩奋进、接续奋斗”,区妇儿健康中心党支部为重温红船精神、接受革命精神教育,于24日组织党员来到浙江嘉兴,参观经典红色革命圣地——南湖。

图片

党员们第一站前往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在智能语音讲解下,大家参观了“救亡图存”、“开天辟地”、“光辉历程”、“走向复兴”等展区,一幅幅雕塑绘画、一段段影像实景、一件件文物资料的展示,穿过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峥嵘岁月奔腾而来,直抵人心。在支部书记李清的带领下,党员们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真切地感受了宣言的庄严和郑重。

图片

图片

随后,党员同志们登上湖心岛来到了烟雨楼前,停泊在水面上的红船映入眼帘,伫立在南湖红船旁边,每个人都深情凝视这驶过了无数风云激荡岁月的红船。一条小船,一个大党,小小红船见证着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开启跨世纪的伟大航程。

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党员们表示,此刻的初心和使命愈发凸显,要更加增强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从党史奋斗中滋养灵魂、砥砺初心,在自己的岗位和生活中不断弘扬红船精神!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