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健康快讯 > 

医路清风│萧山室组地联动赴富阳学习考察清廉医院建设工作

[ 健康快讯 ]    
2022
06-23
10:28

6月16日,区纪委监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俞佳、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方红、区卫健局党委副书记毛建勋一行赴富阳区考察清廉医院建设特色亮点工作和经验做法。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卫健局机关部分科室负责人和区级公立医院党组织负责人、纪检组织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

图片

考察组一行来到富阳区第一人民医院,参观了医院的清廉阵地,并认真听取了医院负责人对该院数字化助推清廉医院建设的探索实践——“智廉医院”建设的介绍。作为全省清廉医院建设的示范典型,该院医疗监督、智慧监督、清廉指数、亲清院企、公权力监督、满意度评价“六位一体”建设“智廉医院”的做法,让考察组深受启发。

图片

随后,考察组与富阳区卫健局分管负责人、富阳区第一人民医院负责人进行座谈,就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推进清廉医院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图片

此次考察,大家表示受益匪浅,兄弟区县的宝贵经验拓展了清廉医院建设的思路,接下来,将认真学习先进经验做法,结合自身实际,创新思路举措,以创建示范型清廉医院细胞颗粒为切口,努力打造具有萧山辨识度的“医路阳光﹒清风里”清廉医院风景线,切实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健康萧山  

作者:通讯员 章瑜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