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喜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住培教师荣获省级“优秀带教老师”表彰

[ 图片新闻 ]    
2022
06-20
09:17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为深入推进住培制度落实,加强住培过程管理和质量控制,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由浙江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放射科专业质量控制中心举办的首届住培放射科专业质控中心“评先评优”表彰大会在杭州圆满落幕。

图片

本次大会评选了全省35家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的基地主任及教学主任、教学秘书、带教老师及住院医师,经过细致紧张的角逐,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放射科专业基地带教老师邱勇刚荣获2021年度浙江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放射科专业“优秀带教老师”荣誉。

图片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住培放射科专业基地目前有在培住院医师14名,在基地主任楼存诚及教学主任邱勇刚、教学秘书董浩的带领下,通过多项教学改革,鼓励基地带教老师及学员积极参加省市各级教学会议,拓展视野努力探索住培教学新方法,打造适合基层医院住培教学的新模式。

图片

图片

放射科专业基地近年来获得浙江省住培影像技能大赛三等奖一次,获杭州市卫健委及萧山区科技局住培教改课题两项,并通过多中心及基地间联合教学竞赛等活动使得基地内整体教学质量有明显提升。

图片

图片

此外,由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住培放射科专业基地主办的杭州市医学继续教育学习班《非直属医院住培基地建设及管理探索》也将于7月17日在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举办,通过互动学习和交流讨论将为我院住培教学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图片


来源:萧山网萧山健康网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