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健康快讯 > 

2022萧山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疾病控制)笔试、面试工作公告

[ 健康快讯 ]    
2022
05-23
10:47

根据国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稳控情况,经研究,决定重启2022年杭州市萧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疾病控制)笔试、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和地点

笔试时间:2022年6月4日9:00-11:00;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请已缴费确认的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准考证、笔试注意事项、《个人健康申报表》及现场资格复审注意事项。具体时间为:2022年5月22日16时—6月4日9时。

笔试结束当天,报考人员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本人的笔试成绩及所报考职位的排名。

二、现场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根据笔试成绩,笔试当天对入围面试的考生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地点:杭州市萧山区公共卫生中心综合楼608室。

因时间较紧,请所有考生务必按照2022年3月25日发布的《2022年杭州市萧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疾病控制)公告》中资格复审的材料要求提前准备好相关证明材料及复印件。如因携带的证明材料不齐全导致资格复审条件不符无法入围面试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6月5日9:00-16:00;地点:另行通知。

四、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须在笔试前14天(2022年5月22日前)申领浙江“健康码”。请考生在考前5天内(5月30日至6月3日)进行新冠核酸检测不少于3次,间隔时间不少于24小时,考前48小时内须有一次核酸检测,并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所有人员进入考场实行“亮健康码+亮行程码+测温+戴口罩+提交《个人健康申报表》”管控措施,持5天内不少于3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者方可进入考场,否则将不得参加考试。

14天内在国(境)内低风险地区的考生,持5天内不少于3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行程码、《个人健康申报表》,并测温、戴口罩进入考场。

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以及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旅居史的考生,待全域转为低风险区和“三区”解除后,持5天内不少于3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绿码、行程码、《个人健康申报表》,并测温、戴口罩进入考场。

考生应注意浙江省及本区中高风险来浙来萧人员健康管理要求,合理安排来萧时间,需按防控办要求配合进行“14+7”隔离观察管控、7+7集中健康监测或“2+14”集中健康监测等措施。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已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尚未治愈或复查没有明确排除结论的;考前14天内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咽痛、腹泻等新冠相关十大症状,经当地医院诊治没有恢复健康的;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需提供相关健康证明但无法提供的;处于居家观察、日常监测等管控期的;14天内有中高风险区及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旅居史,并且未降低为低风险区、分区管控未解除的。

考生参加考试后,如出发地被列为中高风险地区,需按防控办要求配合进行“14+7”隔离观察管控、“7+7”集中健康监测或“2+14”集中健康监测等措施。

参加笔试的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并全程佩戴。考试期间若出现相关症状者,应立即告知考务人员,戴好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考生应当服从并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和考试现场组织工作。经现场医务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应配合安排隔离或就诊。

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时,考生应当如实填写《个人健康申报表》,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需承担的相关责任并接受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健康检疫、询问、查询、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取消报考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考生应当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佩戴口罩,加强途中防护,尽量与他人保持合理间距,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公共交通工具上的物品,并及时进行手部清洁消毒。外省考生可依据自身情况提前来浙做好准备。

根据浙江省疫情防控政策,可及时调整疫情防控要求。如有疫情防控新要求、新规定,届时将另行通知考生。

图片

识别二维码下载附件


附件:

1.《2022年杭州市萧山区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疾病控制)笔试注意事项》

2.《个人健康申报表》

3.《2022年杭州市萧山区卫生健康系统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疾病控制)现场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杭州市萧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杭州市萧山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5月20日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