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关爱有我,感谢有你” ——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举办卫健系统首个“职工关爱日”活动

[ 图片新闻 ]    
2022
05-23
09:34

自然之美,莫过于花开瞬间

人性之美,莫过于心中有爱

医护人员用医者仁心诠释大爱无疆

我们用真心关爱敬致最可爱的人

这是爱的互动,更是爱的传递

褪去工作的疲劳,忘却生活的烦恼,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以爱为名,为爱加冕,用爱践行,送上“二院大家庭”的关爱,为幸福加码,为工作加油,为未来加速。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天是5月20日,也是全市卫生健康系统首个关爱职工日,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向全院推出了免费工作餐等关爱举措,用真情实意感谢一路有你,致敬每一位二院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家纷纷表示,首个关爱日活动给我们不仅仅带来了惊喜,更带来了动力,这份关爱很暖心,很入心,很舒心。当前,医院建设发展正按照“建新院、上等级、促发展”的工作任务总基调稳步推进,我们每一位二院人都要树立主人翁意识,立足岗位职责,践行初心使命,为新时代萧山二院高质量发展和“健康萧山”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