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岁月静好,感恩有你——春秋航空向杭州宝盛道谷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点医疗组赠送锦旗

[ 图片新闻 ]    
2022
05-19
14:33

有这样一个场所

既是抗击疫情的主战场

又是抗击疫情的高风险区域

在这个让许多人绕着走

避之唯恐不及的场所

却有一群人挺身而出、冲锋在前

用行动延续“隔离不隔爱”的暖心守护

这个场所,是集中医学观察点

他们,是观察点的工作人员

图片

近日,春秋航空将写有“防控疫情忠职守,点滴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杭州市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入驻的道谷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点,感谢医务组对机组人员隔离期间的关怀与照顾。

春秋航空机组人员隔离期间,道谷酒店集中医学观察点既坚持标准化管理,又立足人性化服务,将防疫和服务工作做到细致入微,构筑起温暖“疫”线,让机组人员感受到了家人般的关怀。

图片

这面锦旗,饱含着机组人员深深的祝福和谢意。医务组表示,机组人员的关心和问候,对他们来说不仅是一种肯定,更是一份鼓励,他们会无比珍惜这份难得的荣誉,继续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守护大家生命健康,与大家一道,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