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国际护士节】心之所向,素履以往,踏梦前行,聚力生长!

[ 图片新闻 ]    
2022
05-13
10:01

又一个繁花似锦、热情洋溢的时节,我们满怀喜悦地迎来了5.12国际护士节!

在这个充满真善与挚爱的节日来临之际,萧山区中医骨伤科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向夜以继日辛勤工作的姐妹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你们是护士,更是天使!

院领导充分肯定我院护理人员以实际行动践行护理的神圣使命,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不畏艰辛、甘于奉献,感谢全院护士为保障生命安全、护佑人民健康作出的重要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鲜花蛋糕与祝福凝聚着院领导对护士们的关爱之情,大家表示将继续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担当尽责,打好疫情攻坚战,坚持以高效优质的护理服务,保障患者健康,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

图片

为传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医院开展了诗歌朗诵大赛,诗歌朗诵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展示了白衣天使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体验和感悟,畅谈了实施优质护理以来,护士们救死扶伤、无私奉献、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精神以及从护理工作中体会到的责任、成就、理解、感动,引起了会场内所有人的强烈共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的认真评选,在比赛结束后的表彰大会上,瞿钢院长、蒋晓光副院长为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颁发了证书。

图片

春秋挖根夏采草,浆果初熟花含苞,初夏山林野草繁茂......  

你知道哪些是珍贵的中草药吗?你了解它们的功效吗?它们的样子你都清楚吗?

图片

图片

为庆祝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大力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全面提升护理人员的中医药知识水平,提高中医护理能力,更好的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医院开展了中药辨识知识竞赛,以知识竞赛的形式庆祝她们自己的节日,瞿钢院长、聂静副院长为颁发了荣誉证书,白衣天使们踏实的工作得到了认可,也赢得了大家发自的敬意和真诚热情的掌声!

此次活动,提高了医院护理人员对中药的兴趣更感受到了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独特魅力!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