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护士节专辑】各级领导走访慰问一线护士,致敬最美白衣天使

[ 图片新闻 ]    
2022
05-13
10:01

在这鲜花盛开、充满生机的五月,我们迎来了第111个国际护士节。连日来,区卫健局、瓜沥镇以及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领导分赴医院临床一线,向奋斗在岗位上的护理工作者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局领导慰问

区卫健局调研员倪火山、组织员周承一行来到区二医院神经内科、骨科病区等处,向奋战在医疗战线上的全体护理工作者表示慰问,给她们送来了节日的祝福。

图片

图片

局领导指出,护理人员的工作是平凡而艰苦的,特别是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白衣天使多次逆风而行,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守护群众健康,你们是最可爱的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萧山卫生健康事业再立新功。

镇领导慰问

瓜沥镇党委副书记汤丽丽、党委副书记陈徐锋、公共服务办主任单国良一行来到二院,看望并慰问一线护理工作者,并送上鲜花和慰问品。

图片

镇领导指出,区二医院护理团队多年来秉承优良传统,牢记南丁格尔誓言,展示良好职业风范,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中不畏艰险,全力以赴做好护理工作。希望大家在本职岗位上,继续守护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领导慰问

医院领导班子会同护理部等职能科室,深入各临床科室及各集中医学观察点,向在临床一线各个岗位上奋战的护理工作者表示节日的祝福。每到一处,医院领导将精心准备的鲜花、蛋糕、水果送到护士们手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院领导表示,护理工作者为医院护理事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她们以辛勤的付出践行优质护理,拓展延伸护理,做好特色护理。特别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医院广大护理人员英勇无畏、逆行出征,出色地完成了医疗救治、核酸采样、疫苗接种保障、亚运测试赛保障等工作。希望护理人员能够从平凡的岗位、平凡的工作做起,积累工作经验、丰富工作阅历、深挖工作内涵,为患者提供全程、全面、专业、优质的护理服务,同时也嘱咐大家在做好护理工作的同时照顾好家庭,合理安排工作、学习和生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亲切的问候,浓浓的关爱,让一线护士们倍受感动。护士们纷纷表示,护士节慰问让她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各界人士的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践行南丁格尔誓言,紧紧围绕“做实基础护理,做精专科护理,推广中医护理,改善护理服务,做美人文护理”的五大要求,不断提高专业素质和服务水平,努力为患者提供高效护理服务,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