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迎亚运】小城办大赛,有我更精彩

[ 图片新闻 ]    
2022
05-05
10:12

杭州亚运会和亚残运会期间,萧山区瓜沥文化体育中心将承担卡巴迪、武术、跆拳道竞赛项目。为及时做好复盘工作,总结保障经验,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亚运医疗保障团队在圆满完成前期测试赛医疗保障任务后,4月30日一早,在医务科副科长、急诊科主任莫高峰的带领下,集中前往杭州市急救中心参加专题培训。

图片

本次培训中,急救中心老师结合亚运比赛特点,为大家专门设计了八大针对性课程。尽管项目多、时间紧,加之很多队员还是身经百战、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但大家还是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了所有课程的学习任务,并顺利通过考核,拿到证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医院副院长、场馆医疗服务主任韩建国对团队在前期测试赛中的工作表现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团队合作意识、强化部分急救技能。此次专门联系杭州市急救中心培训科的专家老师为队员们提供专业性、针对性的培训,正是给团队一次提升实战能力的机会。

厉兵秣马,迎接亚运!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亚运医疗保障团队坚信,通过不断加强职业素养、职业技能的学习后,团队定能不负重托,完成使命,为亚运会助力添彩!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