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情暖抗疫一线,区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 图片新闻 ]    
2022
04-29
09:21

在抗击疫情的战疫里,广大医护人员驰援一线,冲锋在前,昼夜值守,谱写了一首充满希望与力量的医者之歌,劳动者之歌。

“五一”前夕,区领导分组走访慰问了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五一慰问,情暖抗疫一线

4月27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敏,区领导费林建、蒋金娥来到了杭州博奥开元名都酒店,走访慰问了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护人员。

图片

到4月27日止,酒店隔离点一共接收隔离人员和解除隔离观察64批次616人。王敏仔细了解了管控措施,通过视频对防疫人员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慰问,希望他们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合理安排休息时间,以更充沛精力投入疫情防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

王敏指出,“五一”假期即将来临,人员流动有所增加,各级各部门要强化防控措施,形成闭环管理;卫健、公安、应急等部门要强化合力,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管控到位;要强化疏导,确保隔离人员在酒店有序生活。相关部门要统筹调配工作力量,关心关爱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解除后顾之忧,让他们能够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中,继续站好岗、守好门,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胜利贡献更大力量。

图片

节日不松懈,筑牢疫情防线

4月27日下午,区政协主席叶建宏带队,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胜华一行,先后走访了汉庭优佳酒店(机场店)、开元曼居酒店(瓜沥店),看望慰问了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叶建宏一行向医护人员们致以了节日的问候,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图片

图片

在两家隔离酒店,叶建宏详细了解隔离人员管控、生活物资保障、日常工作运行等情况,勉励大家坚持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守岗位、担当尽责、暖心服务,同时要加强自身防护,进一步抓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 

图片

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护佑生命没有节假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将用责任和担当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防线,为全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