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亚运同行 全力奋战 | 区三医院医共体总院“首战”医疗保障进行时!

[ 图片新闻 ]    
2022
04-28
09:35

4月27日,2022年“韵味杭州”全国柔术锦标赛暨亚运测试赛在临浦体育馆开赛,由杭州市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医护人员组成的医疗卫生保障团队,承担此次比赛的医疗保障工作。

经过前期紧张的准备和演练,当日,在医疗卫生主任吕小松的指导下,在医疗主管田军、公卫主管杨介者、医疗公共卫生联络员邓璇的统筹安排下,医疗保障工作均按流程和规范有序进行。

图片

本次实施最接近亚运会实战的闭环管理,通过专用车辆点对点接驳、场馆环内与环外物理隔离、规范核酸检测、各节点查看核酸报告等措施,实现运动员、技术官员、媒体、场馆内环工作人员及为其服务的后勤保障人员闭环管理。

医疗保障团队的每一位成员都以饱满的心态、战时的状态、战斗的姿态投入到这场“全真模拟”亚运医疗保障工作中。

图片

早上6点多,场馆、宾馆等处的核酸采样已经开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医疗点、比赛场地、观众点、院前急救点等各个区域的每一位人员各司其职,严阵以待。

激烈的比赛现场,吸引着观众的目光,收获着阵阵掌声。赛场背后,一群白衣天使在默默守护。

图片

图片

场馆内一名运动员开始比赛后出现右肘关节疼痛,初步诊断右肘关节损伤,医生陈夫沈涵为其进行局部冰敷处理,考虑损伤严重,由专用救护车闭环送至区三医院亚运专用诊间进行检查,诊断为桡骨远端小头骨折,骨科主任赵一贫为其采取石膏托固定处理。

图片

图片

医护人员俞峰、张世杰、戴月英还对几位关节等处损伤的运动员展开紧急救护。

本次比赛,区三医院医共体总院按照工作方案派出21名政治素质过硬、技术精湛的业务骨干组成医疗保障组,在酒店及场馆等驻点进行医疗保障及核酸采样服务。截至当日16:30,实施医疗救治11人次,核酸检测1300余人次。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