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迎亚运】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举行亚运会胸痛病人闭环抢救实战演练

[ 图片新闻 ]    
2022
04-26
09:36

为做好“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萧山赛区医疗保障工作,4月25日下午,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举行亚运会胸痛病人闭环抢救实战演练。

演练模拟了在萧山场馆参加亚运会足球比赛的某国家足球队教练突然感觉胸痛不适,持续不能缓解,现场医疗保障人员判断后,由现场保障救护车闭环转送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救治的过程。

图片

演练开始!

4月25日下午,“叮铃铃……”随着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亚运会医疗保障团队收到了场馆通过亚运会急救专用渠道发出的急救信息。应急救治演练正式拉开帷幕。

图片

图片

急救团队迅速启动响应流程,接手病人,初步检查病人情况,考虑为急性心肌梗死。

图片

图片

患者由医护人员陪同转送至导管室并接受冠脉造影。

图片

图片

抢救结束,病人转至已做好防护措施的病房,急救现场进行终末消毒。

图片

演练结束后,院长助理王海华对此次演习进行总结点评。

为迎接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和第4届亚残运会的顺利召开,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日常诊疗工作的同时,积极推进各项亚运会医疗保障工作的筹备和落实。

亚运医疗保障沟通协调会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