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闻堰分院!高速卡口“卡”病毒,只为我们的平安家园!

[ 图片新闻 ]    
2022
04-18
10:00

我是党员,我先上!

作为一名党员,特殊时期必须要站得出、冲得上、顶得住!

再苦再累,也不能退缩,我报名参加!

使命在前,身为医务工作者的我必须冲到第一线!

我的任务就是守护好大家的健康!

——来自闻卫钉钉群的声音

图片

4月11日,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闻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到上级紧急通知,要求迅速组织人员赶赴萧山新街高速收费站卡口,执行24小时核酸采样和抗原检测等疫情防控任务。

图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报名信息在单位钉钉群传达后,全体医护人员纷纷踊跃报名参加,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报名加入抗疫队伍,很快由60名医护组成的高速卡口防控工作队伍就组建完成,并于当天赶赴卡口投入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高速口卡点执勤任务以来,闻卫的大白们每天都穿着厚厚的防护服挥汗如雨,他们的衣服湿透了能拧出水,忙得喝不上一口水;常常忙完时连盒饭都已经凉了,即便这样,他们无一人叫苦,无一人喊累,始终无怨无悔坚守在一线,严防死守,牢牢把控好疫病传播的第一道关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完成高速卡口任务的同时,为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聚焦“无疫单元”创建,闻卫人积极对沿街店面、公共服务类场所工作人员、对外联系较多的企业员工、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家属、“应检尽检”范围人群家属、建筑工地人员、学校师生、居家隔离等群体开展核酸采样,进一步筑牢防疫壁垒。

图片

图片

图片

越到艰难险阻,越显责任担当,面对严峻的疫情,全体闻卫人舍小家、顾大家,无畏危险,冲锋在前,披星戴月开展核酸采样、医疗救助等任务,以实际行动诠释着使命与责任,当好人民群众安全的“守门员”,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而坚守奋斗!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