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深夜紧急调动,早晨5点出发,浙江萧山医院80名医护驰援拱墅

[ 图片新闻 ]    
2022
04-15
14:15

4月12日半夜11点26分,浙江萧山医院“核酸采样组长群”里,一条紧急通知打破了夜的平静。

图片

图片

“明天要派80人去拱墅区核酸采样,于5点40分(后又提前至5点)集结出发,请各组长、各科室做好通知和准备工作!”常务副院长来俊、护理部主任徐红燕刚发布完“动员令”,群里一下子就活跃起来,各采样组长马上联系组员,设备科迅速准备防控物资,安保科爱卫办协调后勤保障。

图片

图片

4月13日早晨5点,80名队员分为两批,在纪委书记徐亮带领下准时出发。赶到目的地后,大家两两分组,立即开始采样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批医护人员个个都是“身经百战”,有着丰富的采样经验,参加过多次疫情防控攻坚战后,他们的采样动作更加娴熟、标准、规范。

图片

医护人员换班休息

图片

给7所幼儿园的师生采样

图片

图片

雨天给采样带来了很多不便

天公不作美,雨水天气使得气温变得更低,这给穿着防护服的医务人员的行动带来了更多不便。但大家仍旧克服种种困难,走街串巷,总计完成核酸采样近28000人次核酸采样。

除此以外,浙江萧山医院医共体还负责盈丰街道佳境天城、多家隔离酒店等疫情防控工作。让我们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

图片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愿疫情早日散去

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