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同心抗疫,共度难关——区妇儿健康中心派出第二批队伍进驻隔离酒店

[ 图片新闻 ]    
2022
04-13
09:40

惟其艰难,才更显勇毅;惟其笃行,才弥足珍贵。近期,全国疫情多点散发,上海尤为严重,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区妇儿健康中心的白衣天使们义无反顾、踊跃参战,再一次毫不犹豫地选择冲在一线——组成第二批队伍进驻金马饭店隔离点。

图片

“这次我一定要去”,此次带队的徐芳这样表示。在第一批队伍进驻隔离酒店时,单位出于统筹岗位分工考虑,未抽调她加入“出征”队伍,但自那以后,“进驻隔离点、出一份力量”就成为她心中未曾放下的事情。此次刚接到再次派驻人员任务时,她第一个报名了。

图片

此次主动报名的闻培丽家中尚有2名待照顾的儿童,但这丝毫未成为阻止她主动请缨的理由。在她得知单位要派出第二批人员进驻隔离点的消息时,就毫不犹豫地表示自己要献一份力量。

图片

这次的队伍中,年龄最大的是谈文娟医师。医者仁心的她想把自己的余热发挥到最大,报名那天,原本在家休息的她急匆匆地联系办公室:“我原本4月份有件事情,已经解决了,现在报名不迟吧?” 

图片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区妇儿健康中心第二批进驻隔离酒店的队伍即将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战场”开启披星戴月、超长待机模式。她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医者大爱与担当,以对工作的满腔热忱、无私无畏的战斗精神,实实在在地把责任扛在肩上。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