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图片新闻 ]    
2022
04-12
14:44

4月10日,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鲍寄宏主持。

图片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加之周边城市疫情仍处于高位运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不断增大,“动态清零”面临重大挑战。全院上下要全面紧张起来,广泛动员起来,积极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把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切实做到再坚持、再鼓劲、再加压,严禁搞花架子走过场,真真正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要在把好院内“三道门”、落实“一米线”制度、执行“一人一诊室”管理、优化防疫工作流程、管好院内核酸采样点及东片核酸检测中心等方面下功夫,查找短板、堵塞漏洞、强化弱项。

图片

会上,鲍寄宏对全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他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区各级疫情防控部署上来,明确各自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职责,做到拧紧发条不放松,认真完成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并嘱咐全院干部职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按要求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会议还就面对奥密克戎医院感染防控怎么办、为何要坚持“动态清零”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