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浙江萧山医院核酸采样点搬迁啦!仍旧24小时开放!

[ 图片新闻 ]    
2022
04-11
09:53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即日起,浙江萧山医院一号楼南门核酸采样点搬迁至医院北门往东200米处(金惠路和井亭徐路交叉口),今后所有社会人员核酸采样都将在新址进行(住院、陪护除外),采样点24小时开放。

图片

图片

具体地址

图片

温馨提醒

请来院做核酸的市民朋友自觉遵守现场秩序,听从工作人员指挥,保持安全排队距离。驾车的朋友请提前停好车后步行前往。

核酸采样开单方式

① 微信公众号在线开单

微信关注“浙江萧山医院”或“浙江萧山医院健康网”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互联网医院→核酸检测→按步骤填写信息完成建档→点击“查询”后再点击“可支付订单”完成缴费→凭借支付后的电子单据采样(建议截图保存)

图片

(注:目前核酸检测价格为28元,单人单管)

如果您想给家人在线开单,可继续添加就诊人(最多绑定5人),按照提示步骤完成即可。

如果您手机操作有困难,可到现场咨询工作人员。

② 支付宝在线开单

打开支付宝→搜索“浙江萧山医院智慧医院”→点击“核酸检测”→首次使用选择关联档案→点击订单完成支付。

图片

(注:目前核酸采样价格为28元,单人单管)

核酸报告查询须知

纸质报告可在采样点打印,为了避免跑空,您可在手机端随时查看报告进度。

查询路径1:关注医院公众号→点击互联网医院→点击报告查询→选择就诊人→点击检验报告

查询路径2:支付宝首面→我的小程序→浙江萧山医院→报告查询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