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风雨同舟,我们在一起!清明假期,他们奔波在采样路上……

[ 图片新闻 ]    
2022
04-07
16:29

支援余杭

8∶00,第一批20人集结完毕。

8∶15,第二批16人集结完毕。

10∶10,第三批15人集结完毕。

4月5日0-13时,杭州新增2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4月5日上午,萧山中医院先后分三批共派出51名医护人员支援余杭核酸采样工作。

图片

“接到上级指令,需立即派人前往余杭支援……”“我去”“我可以”“我报名”……当天是清明假期,采样机动群里消息一经发出,正在休假的医护人员便纷纷主动报名。党旗在胸前闪耀,党员们纷纷冲在前线!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作为采样机动小分队成员,即使是在休假期间,大家也随时做好了待命状态,一有指令,迅速集结,奔赴“战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因为有先前的战疫经验,扫码、采样、封管、包装……在核酸采样现场,大家都麻利地换上防护装备,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核酸采样工作,并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地引导居民们完成采样工作。

图片

图片

在经历之前几轮疫情的磨炼后,队员们采样动作更加娴熟、标准、规范。“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许多居民在采样完后真挚地向大白们发出了感谢,温暖着大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疫情不散,战斗不息!4月6日清晨5∶00,15名医护人员又集结出发支援余杭。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共同筑牢疫情防线,萧山中医院还承担了萧山三区管控、市场从业人员等的核酸采样工作。一次次的指令,一次次的出发,萧中医人迎难而上,逆行出征,用一次次的实际行动彰显了萧中医速度和萧中医力量!

图片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