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奔赴前线!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102名医护人员支援余杭核酸采样工作

[ 图片新闻 ]    
2022
04-07
16:29

4月5日0-13时,杭州新增2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共同筑牢疫情防线,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派出102名核酸采样队员前往余杭区支援核酸采样工作。

图片

图片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助理王海华叮嘱医护人员,核酸采样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大家服从前线指挥,积极配合工作,优质高效地完成好核酸检测任务。同时,嘱咐队员们要注意强化安全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保障自身安全。

图片

经过长期的实战,队员们个个训练有素,在执行采样任务时更是得心应手,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确保着核酸采样工作的顺利进行。在采样现场,医护人员重复着“扫码、采样、封管、包装”的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核酸采样工作。

图片

一天下来,“大白”们的胳膊酸胀,后背的汗水干了又浸湿。但“我还想再快一点,让更多人都能快速做上核酸。”“希望疫情早日清零,大家都能出去买菜,带孩子出去玩。”大白们采样结束,脱下防护服,疲惫地笑着说道。

图片

东风吹暖菜花黄,蝶舞蜂飞吮蕊香。当清明假期碰上疫情,医护人员义无反顾,化身成人民的“守卫者”,为一城安危,一方太平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自疫情爆发以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医共体总院始终发挥着先锋作用,担负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医者使命,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克服疲劳厌战情绪,振奋精神,时刻待命,全力以赴阻击疫情,用实际行动守好“疫”线,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尽职尽责。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