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迎亚运】无烟迎亚运,共创无烟、舒适、健康就医环境

[ 图片新闻 ]    
2022
04-01
09:41

为助力无烟亚运、绿色亚运,营造一个无烟、舒适、健康的就医环境,3月21日,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任魏志范通过钉钉强院平台对全院职工进行了题为《谈谈如何科学戒烟》的控烟知识培训。魏主任从我国的吸烟现状及吸烟的危害展开讲解,用触目惊心的数据警示大家,作为医务人员将控烟和戒烟教育纳入日常诊疗工作中的重要性。同时,魏主任还详细地讲解了如何科学戒烟,为患者提供戒烟帮助。

图片

学以致用,各病区还相继开展了一系列控烟健康教育活动。播放控烟视频资料,发放健康教育资料,为患者和家属进行一场控烟健康教育讲座,对科室患者中的吸烟者进行个性化的健康教育……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控烟一小步,健康一大步,让我们一起携起手来,从现在做起,拒绝烟草,共创无烟环境,助力绿色亚运,为迎接第19届亚运会在杭州召开而共同努力!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