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萧山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全仁夫参加杭州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

[ 图片新闻 ]    
2022
03-29
10:20

3月26日上午,杭州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3月24日上午,作为出席会议的萧山代表团当中的一员,萧山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全仁夫肩担使命,带着群众的殷切托付到驻地报到。

图片

在通过人大数字化改革工作及“代表在线”法治政府建设监督、生态环境监督和财经综合监督场景应用等初任代表培训,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后,全仁夫和代表们一道奔赴会场,庄严参加杭州市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

图片

全仁夫表示,能担任市级人大代表,是人民群众对其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信任,感到无上光荣,亦感到身上所担的责任重大。他将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宽广的视野,更大的工作热情,主动融入、主动服务、主动协调,结合自身优势,民呼我应,民盼我为,切实当好人民的代表,为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发挥积极的作用。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