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战“疫”路上,感谢有你

[ 图片新闻 ]    
2022
03-28
10:09

3月23日下午,萧山邮政管理局局长俞芳华一行代表萧山邮政管理局、中共萧山区快递物流行业委员会将一封题为《战“疫”路上,感谢有你》的感谢信和一面写有“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锦旗送到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对医院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区内快递企业提供核酸检测服务表示感谢。

图片

医院党委副书记杨伟根表示,此次萧山邮政管理局、中共萧山区快递物流行业委员会送来感谢信和锦旗,是对医院抗疫工作的认可和肯定,更是鼓励和信任。下一步,医院将继续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多举措推进防控工作,牢牢掌握主动权,同心构筑防控网,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图片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快递从业人员被纳入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危急时刻,医院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组织医务人员不分昼夜为顺丰、申通等快递从业人员上门核酸检测,累计开展30余次,以实际行动充分彰显医护人员“敬佑生命、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大无畏精神。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