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党委书记上党课】萧山中医院党委召开春训冬训动员大会

[ 图片新闻 ]    
2022
03-25
18:48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提高党员队伍建设的质量,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3月23日,萧山区中医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启动2021-2022年度春训冬训活动。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了会议。会上,萧山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全仁夫作了动员讲话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根据党员春训冬训工作要求并结合实际,本次党员大会采取钉钉直播的方式,实现了“非常时期”党员教育培训全覆盖。

春训、冬训动员大会

图片

在动员会上,全仁夫要求,各支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最突出的位置,作为党员培训的中心内容。按照特色理论学习教育、中心工作服务保障、业务技能考赛提升等专题,精心设置课题,确保培训内容符合形势发展需要和党员实际需求。

全仁夫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整体理解新思想的基本内容、基本观点,深刻把握权威著作的内在逻辑、基本精神,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任务新要求,并把所学所思所感融于心,见于行。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建岳还就春训冬训工作的具体任务作了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要作好动员,制定计划,排好课表,通过多种形式,确保学习培训一个不落、全员覆盖,在4月中旬前每位党员集中轮训时间不少于3天。

党委书记上党课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线上学习

当天,全仁夫书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五个必由之路和五个有利条件》的党课。全体党员在手机端通过钉钉平台上线听课。

通过轮训学习,用学到的精神指引自己的工作生活和学习,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区高水平建设“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高质量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当好全市领头雁、成为全省排头兵、争做全国先行者的目标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打造新时代高质量的党员队伍。接下来,萧山中医院党委将继续做好党员轮训的组织工作,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拼搏实干的奋斗姿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