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消毒供应中心集中供应压脉带

[ 图片新闻 ]    
2022
03-21
09:43

近日,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消毒供应中心压脉带集中供应工作顺利开展,一包包的压脉带由消毒供应中心工作人员送向临床各个护理单元。把时间还给临床护理人员、助力优质护理服务的同时,也为院感防控工作提供了进一步的保障。

图片

图片

为了使压脉带的集中供应规范、准确、及时的开展,消毒供应中心护士长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向临床护理单元征求意见,请教上级医院消毒供应中心专职护士,申领物资筹备,不断对回收、清洗、消毒、烘干、包装、存放、发放等流程进行完善细化,并对中心每位工作人员进行了讲解培训和操作指导。

图片

图片

患者安全、临床满意是消毒供应中心的服务理念,消毒供应中心将不断提高整体的业务水平,更好地为临床提供全程、全面、主动、安全、专业的优质服务。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