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敏调研卫健民生工作

[ 图片新闻 ]    
2022
03-18
09:12

今天上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敏在调研卫健民生工作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民生建设作为推动共同富裕的重要抓手,聚焦群众关切,抓好“关键小事”,奋力实现民生福祉大提升、大突破,以更高标准推动共同富裕、创造美好生活。副区长杨新程参加。

图片

在区疾控中心,王敏一行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了解流行病学调查、防控措施落实以及PCR加强型实验室运行等情况。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区疾控中心要充分发挥疫情防控主力军作用,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深入开展流行病学调查,严格防控措施,规范处置流程,全力筑牢防疫屏障,坚决阻断疫情传播,维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王敏一行还调研了浙大二院总部院区项目,了解项目进展以及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共享情况。他指出,浙大二院总部院区项目的建设,不仅能解决群众看病难、看好医生难问题,更能提升萧山城市的能级,各级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类问题,督促施工单位以天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加快推进工程进度。要实行挂图作战,细化施工流程,注重质量安全,打造精品工程,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见效。

王敏在调研中强调,保障和改善民生是一项长期工作、系统工程,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没有终点只有新起点,各级有关部门要把这项工作摆在发展的突出位置,统筹解决好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各类问题。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群众评判为标准,不断完善长效机制,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各项民生工程,创造更多看得见、摸得着、体会得到的共同富裕成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