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 | 同心战“疫”,“测”夜无眠!

[ 图片新闻 ]    
2022
03-14
09:32

杭州市余杭区仁和街道顺丰速运中转场工作人员被确诊为新冠肺炎病例后,环境核酸显示多点阳性,杭州市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通知。

图片

3月10日晚,为满足疫情防控需要,进一步强化核酸检测服务,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迅速响应、立刻部署,院内增至6个核酸采样台,24小时开放社会人员核酸采样。

引导人员、维持秩序、协助开单缴费,一时间,需要大量工作人员。当总值班在中层群内发出需要人员支援时,紧接着,群里叮咚声不断。

图片

院党委书记、院长邵海兴第一时间赶到医院现场指挥,要求以最快速度、最短时间、最高效率全力保证采样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

“来了”、“在路上”、“马上到”……十几分钟后,医院部分中层干部、职工、保安数十人到院。临浦镇部分社区志愿者、临浦派出所民警等也都纷纷到院协助。大家都放弃休息时间,抱着“哪里有需要就上哪里”的决心,投入到这场战斗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与此同时,萧山南片核酸采样点立即增至2个核酸采样台,24小时开放核酸采样。

医院PCR实验室内工作人员分秒必争、“人机都一刻不停”。

图片

图片

医院“开足马力”,尽量不让群众多等候。短短2个多小时后,采样的长龙队伍已经消失。

图片

3月10日17时,区三医院还派出25名医护人员支援去疾控中心核酸采样。

图片

图片

随时待命,以饱满的精神出发采样,返回路上小憩一会。

图片

图片


深夜里,她采样和静坐的样子都特别美。

一夜无眠,11日上午10时多,他们才拖着疲惫的身躯返回。

群众前来核酸采样时,请规范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自觉遵守现场秩序,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

线上如何开单缴费

院内核酸采样点

图片

微信线上开单缴费。扫一扫上方二维码,关注“杭州市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右下角点击“更多”—选择“核酸检测预约”—选择“核酸开方”—绑定就诊卡—自助缴费。

没有就诊卡号,请点击“在线建档”—完成信息填写—点击“立即建档”—自助缴费。

萧山南片核酸采样点

图片

1、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杭州市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右下角点击“更多”—选择“核酸检测预约”—选择“核酸开方”—绑定就诊卡—自助缴费。

图片

2、支付宝扫码完成信息登记。

开单缴费后,用支付宝扫下方二维码—如实完成信息登记—点击“生成预约码”—将生成的二维码截屏保存,核酸采样时提供给工作人员。

如何查看报告

院内采样人群报告查询

1、关注“杭州市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点击“就诊服务”—点击“取报告单”—点击“检验报告”。

2、纸质报告可到急诊对面自助机打印。

南片采样点采样人群报告查询

1、打开支付宝—搜索“浙里办”—点击“浙里办”—下拉至“医疗健康”—点击“报告查询”

2、打开“浙里办”APP—下拉菜单至“疫情防控”—下拉菜单至“核酸检测结果查询”。

3、南片采样点不提供纸质报告。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