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 脚步不停歇,踏春再出战

[ 图片新闻 ]    
2022
03-14
09:32

近日,我市局部区域新增确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疫情防控工作又到了最吃紧的时刻,3月10日晚,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连夜部署,院党委书记鲍寄宏第一时间赶到医院现场指挥,各部门密切配合,迅速作出反应,织起疫情防控网,全力保障广大群众核酸检测需求。

“疫情来得猝不及防,我们医务工作者责无旁贷!”曾出战武汉的尤梦迪说。在这个紧张时刻,医院连夜紧急抽调多名丰富经验、责任心强的医务人员集结,而他们却没有丝毫怨言。

01关爱快递哥 守护生命线

当晚,在接到紧急支援通知后,我院立刻组织医务人员于21:30前往周边快递点开展上门核酸检测,其中9名医护人员支援顺丰快递,5名医护人员支援申通快递,截至3月11日凌晨2:00,共采样2700余人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02核酸检测不停歇 通宵服务不间断

与此同时,由于接到提示短信人数增多,当晚来院核酸检测人员猛增,医院启动紧急应急机制,院内核酸检测与东片核酸采样中心开启24小时核酸采样模式,并抽调院内骨干力量增援一线,新增6个采样台,确保核酸检测平稳、安全、有序,当晚共采样近5000人次。

图片

图片

院内核酸检测

图片

图片

东片核酸检测中心

夜已深,大部分人早已入睡,而核酸检测点以及医院检验科内依然灯火通明,医院领导送来了慰问品,给他们鼓劲加油。

图片

凌晨,眯着眼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