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勇毅笃行,共创美好未来!萧山区中医院医共体总院召开第一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 图片新闻 ]    
2022
03-11
09:23

3月7日下午,萧山区中医院医共体总院第一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医院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总院党政领导班子及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和列席代表1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萧山中医院医共体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裴静波主持。

图片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由萧山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全仁夫所作的题为《勇毅笃行,精勤不怠,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共创美好未来》的医院工作报告。在工作报告中,全仁夫全面总结了2021年度工作。

图片

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特殊的时期,萧山中医院医共体总院上下凝心聚力,咬定目标,以浙江省第四周期等级医院评审为工作重心,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强化医院管理,优化服务流程,美化医疗环境,着力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充分发挥中医药防病治病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传承精华,守正创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歼灭战,医院高质量发展水平持续提升,数字化改革取得阶段性进展,医共体建设取得新突破,党建统领的作用进一步凸显,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了全年决胜收官、“十四五”良好开局的高分答卷。

图片

大会还听取审议并通过了财务科胡雪松科长作的《杭州市萧山区中医院2021年度财务决算和2022年度财务预算报告》、财务科副科长赵琦作了《杭州市萧山区中医院绩效考核分配制度改革方案(2022年修订版讨论稿)》。

图片

图片

会议期间,医院领导分片参与了各个代表团的分组讨论。代表们充分发扬民主、依法履行职责,围绕医院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绩效分配方案等展开讨论,积极建言献策。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通过了医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绩效分配方案等3个报告。

会议号召,2022年是落实“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我们必须拿出矢志笃行的稳劲儿、敢为人先的闯劲儿、创先争优的心劲儿,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上,凝心聚力、接续奋斗,气吞万里如虎,以新的业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为中医院的新发展添彩。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