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川”越千里路,携手护健康

[ 图片新闻 ]    
2022
03-06
15:14

“川”越千里,跨山越海,心手相牵。2021年,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对口医疗协作战略部署,与康定市第二人民医院签订《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协议书》,协作周期为期三年。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通过人才培训、专家指导等形式逐步提升康定市第二人民医院医疗服务理念、服务质量、服务能力、信息化建设水平和运营管理水平,促使其服务能力达到“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基本标准。

图片

为推动对口支援工作落到实处,3月2日,萧山区第三人民医院专业技术人员启程奔赴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市参与医疗对口支援工作。

此次援川医疗专技人员为检验科主任技师朱水龙、超声影像科副主任医师杨琼华,一同前往的还有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长根,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军以及护理部主任曹月娥、信息科科长周利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3月3日,夏长根一行参观康定市第二人民医院,了解医院基本情况。

图片

了解医院情况后,在康定市第二人民医院召开了对口支援座谈会。会上,康定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杨兴岚对援川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康定市卫健局局长许恒如勉励各位援川干部将萧山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医疗技术分享给康定卫健系统。

会上,夏长根提出要在管理、信息、业务三方面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并表态经过三年努力,协助二院完成优质服务基层行推荐标准评审、通过二级甲等医院等级评审等对口支援协议既定目标。田军提出医疗协作要补短板、见成效,从学科、制度、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简单介绍对口支援计划,希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建设智慧二院。护理部、信息科就科室具体工作交流经验、分析困难。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对口支援工作作深入交流。

此次援川医疗专技人员朱水龙、杨琼华,按计划他们将在康定市开展为期3个月的医疗支援工作。他们都表示有信心有能力克服各种困难,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圆满完成此次援川任务,为当地人民的医疗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领导送行

图片

图片

声声叮咛

此次援川院党委书记、院长邵海兴高度重视,出发前携班子成员前往机场为他们送行。邵海兴寄语要树立专技人员良好形象,积极开展工作、取得支援实效,同时也要服从管理、注意安全。

图片

美好祝愿

图片

超声影像科为杨琼华举办了简短的欢送仪式,检验科同事为朱水龙送上美好祝福。

图片

朱水龙


中共党员,检验科主任技师,本科学历,1995年8月参加工作,主要从事临床微生物检验与多重耐药菌检测和质控体系的建立,以及检验科LIS系统的升级维护和检验项目的维护,期间在浙江省人民医院检验科进修微生物和细胞形态学。有多篇杂志在省级、国家级杂志发表。作为医院支部委员,积极参与支部建设,多次被评为先锋党员和优秀党员。

图片

杨琼华


超声影像科副主任医师,浙江省数理医学会超声专业儿科学组委员,本科学历,2003年参加工作,曾在浙江省人民医院超声科、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超声科进修学习小儿头颅、髋关节超声等。

东西联动

亲如一家

谱写协同发展

新篇章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