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健康网 >  图片新闻 >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古涛赴区卫健局开展调研

[ 图片新闻 ]    
2022
03-06
14:55

3月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古涛赴区卫健局开展调研,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和民宗侨工委主任胡国创、区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主任董茶仙陪同,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斌,局党委副书记毛建勋等参加调研。

图片

图片

古涛听取了关于我区卫生健康工作情况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长足进步和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效。

图片

图片

针对下一步工作,古涛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提高站位,共同富裕健康先行,要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大力发展我区卫生健康事业,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新发展;二是拉高标杆,要大力提升我区卫生健康服务水平,在人才队伍、学科建设、智慧医疗等方面加大投入,优化医疗机构区域布局;三是高质量发展,要做优做强区级龙头医院,加强公共应急体系建设,抓机遇补短板,提高全民健康意识,打造新时代共同富裕新标杆。  

图片

图片

区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斌汇报我区卫生健康工作情况。


来源:  

作者:  

编辑:赵佳囡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